close
你知道台幣定存會讓消費能力會越存越薄嗎??推薦高利定存,讓你月存越快樂! 還有獎金可以拿!

  • 定存加碼-臺中市霧峰區銀行分行
  • 而外收入哪裡有?-臺中市外埔區理財銀行推薦
  • 快速賺錢不是夢,最有效率的理財方法-新北市深坑區附近銀行
  • 基金投資報酬率-高雄市前金區附近銀行
  • 外幣帳戶投資-臺南市柳營區附近銀行

  • 【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】看起來Ariya Jutanugarn(艾莉雅?茱塔努岡)一早在Woburn Golf Club(沃本高爾俱樂部)所打出的六十五桿,應該會是2016年RICOH Women’s British Open(英國女子公開賽)首回合的最低桿,沒想到午後出發的李美林(Mirim Lee)更猛,全場狂砍十記博蒂,零柏忌完美演出,反倒超前三桿。

    這位二十五歲的韓國選手,靠著第七洞起的一波連五博蒂,以低於標準桿八桿躍居領先,可惜接下僅僅在兩個三桿洞博蒂,標準桿五桿的十五洞也沒把握住,不過仍創下球場新低的六十二桿,並平了芬蘭女將Minea Blomqvist(米妮?布隆奎絲特)於2004年在Sunningdale(太陽谷)打下的賽史最低桿。

    「雖然發生了幾記失擊球,還是打出生涯最棒的其中一回合。」世界排名二十六的李美林說道:「我每一洞都採取同樣的策略,試著把球放在球道和果嶺上,之前最佳成績是在LPGA資格考的低於標準桿十一桿。」

    「正常來說,英國公開賽會想到長草和很難處理的粗草,不過這裡就像是加州,也讓我覺得非常自在。」

    已經快兩年沒贏球的李美林近況不錯,像月初在U.S. Women’s Open(美國女子公開賽)開局狂飆六十四桿,但最後花到只剩下一桿,落居並列十一。隔週在Marathon Classic(馬拉松菁英賽)又製造贏球機會,可惜三人延長賽敗給高寶璟(Lydia Ko),這回再次攻佔大賽領先榜寶座。

    兩週前同樣打進延長賽的泰國選手茱塔努岡,前十一洞就來到低於標準桿六桿,隨後只拿到一記博蒂,不過全場未失一城,繳卡六十五桿還領先群芳,後來被李美林超前。

    「我很喜歡這座球場,我想很適合我的球風。」今年贏得三勝的茱塔努岡說道:「對我來說,我並不會覺得球道很窄,我也不太需要用一號木桿,感覺打起來距離不是很遠。」

    這場總獎金三百萬美元的年度第四場大賽,領先榜前三名都是亞洲選手。來自中國的馮珊珊也是零柏忌演出,只是博蒂少了茱塔努岡一個,以六十六桿單獨名列第三。

    前世界球后Stacy Lewis(史戴希?路易絲)則撐住美歐選手的面子,打出五博蒂的六十七桿,不過還得和另一位韓國選手李美香(Mi Hyang Lee)分享第四名,後者的計分卡內容博蒂和柏忌各多了一個。

    「今年真的很不像英國公開賽,感覺更像是加拿大公開賽。」世界排名第八的路易絲說道:「我比較喜歡濱海球場,因為我喜歡濱海球場,很期待每年回到這種球場的比賽,但不代表你無法在這裡贏球。」

    首回合計分榜紅通通一片,兩位台灣選手盧曉晴和曾雅妮雙雙以六十九桿,並列十一,族群中還有另一位茱塔努岡Moriya(莫莉雅),以及擁有天時地利人和的主場會員選手Charley Hull(查莉?哈兒)。

    目前晉級線暫時為高於標準桿一桿的七十三桿,另一位台灣選手龔怡萍收平七十二桿,而從資格賽打上來的徐薇淩為七十四桿。


    arrow
    arrow